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汪峰同行再被拍 休闲装出行疑度假(图)

2013年10月11日 09: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汪峰章子怡洛杉矶机场被拍

汪峰章子怡8月底回同一酒店被拍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0日,有媒体记者拍到汪峰章子怡先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又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两人身着休闲装,同车离开机场。

10月10日,有媒体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汪峰在几名助理的陪同下走进出发大厅,很快他到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之后不久,记者发现章子怡与经纪人在一名保镖打扮的壮汉护送下也步入出发大厅,快步直接进入了安检。随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有媒体记者再次撞见了章子怡汪峰,两人休闲打扮,行李不多。大约十分钟之后,两人坐车同时离开。据了解,当天章子怡和汪峰一起前往的地方是美国洛杉矶,7月下旬章子怡在洛杉矶进行《一代宗师》的宣传,已被网友目击到章子怡汪峰两人牵手逛街。

汪峰章子怡8月底现身某酒店被拍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早在8月初就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汪峰与妻子正在办理离婚,现在搞上了一个比他名气还大的新女友,随后记者便在北京某酒店拍到章子怡汪峰同回一家酒店。

8月30日汪峰回京,据南都娱乐周刊记者所知那段时间汪峰正在上海录制《好声音》节目,傍晚时摄影师看到汪峰独自走出机场闸口,他身穿灰色T恤和学华休闲裤,拉着一只大行李箱快步而行,一边走一边接听电话,表情显得有些焦急。汪峰三步并作两步走出机场大厅,坐上自己的汽车而去,几十分钟后汪峰的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路边上的一家高档海鲜餐厅,出乎意料的是摄影师竟然看到章子怡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停在餐厅门口,汪峰的汽车一到,从章子怡的汽车上下来一位身材苗条的黑衣女士,朝汪峰汽车走去,一位摄影师认出她正是章子怡,这时汪峰下车冲章子怡含笑点头,两人低语并肩走进餐厅。

汪峰和章子怡的这次约会历久不散,直到子夜时分汪峰的汽车启动停到餐厅门前,随后章子怡和一位女士一起走出餐厅,章子怡面带微笑,看得出来心情非常愉快,她与那位女士摆手告别然后直接坐上了汪峰的汽车,紧接着汽车绕到后门又接上了汪峰,两人一起坐在后车座“密语”。汪峰的汽车在前,章子怡的汽车尾随护驾,十几分钟后两人的汽车来到了东三环上的某知名酒店,汽车直接驶入地库,停到了酒店电梯间入口处,汪峰的司机先下车动作麻利地打开了后车门,章子怡慢悠悠地下了汽车,她笑嘻嘻地对车里的汪峰说了两句话,接着又对自己的司机叮嘱了两句,然后轻快地走进电梯间,章子怡刚一进门汪峰就马上下了车,他表情略显紧张又带着一丝兴奋,拉着行李箱也快步走进电梯间,之后汪峰和章子怡的车同时离去。第二天一早风行摄影师再次赶到酒店守候,9点左右汪峰的汽车来到地库,又停到了电梯间门口,不一会度过一晚“尖峰时刻”的汪峰拉着行李箱走出酒店,他换了一件胸前印着橘黄色和黑色两行英文单词的T恤,头发凌乱,面容疲惫,匆匆上车离去。(内容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汪峰自曝离婚消息第2日 媒体曝两人同现西安

9月13日汪峰在微博宣布结束第二段婚姻。很快,“汪峰离婚了,新欢是章子怡”的消息开始疯传。9月15日据《华商报》记者报道,章子怡14日低调搭乘MU2112航班由北京来到西安,而汪峰当晚在西安参加“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章子怡是去给汪峰助阵的。但第二日,章子怡在微博又发出与王力宏在上海的机场合影,当日行踪成谜。(内容来源:华商报)

7月中旬被目击牵手洛杉矶街头

7月13日晚,《中国最强音》落幕后,陈奕迅在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除了妻子徐濠萦,章子怡、汪峰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随后徐濠萦与章子怡都在微博晒合照,几位好友轮流合影,却唯独缺少汪峰的出镜。但有国外网友亲眼目睹汪峰与章子怡在洛杉矶牵手。(内容来源:济南时报)

两人前后辟谣:一个忙演出一个忙电影

汪峰:没什么可说 都是捕风捉影

《南都娱乐周刊》此前消息称,汪峰与章子怡5月开始交往,7月陷入热恋,8月底二人被拍到同回酒店过夜,并多次顶风幽会。同时,报道还称章子怡涉入汪峰婚姻的说法令人生疑,不过章子怡甩掉撒贝宁发生在7月份。有媒体联系了汪峰方面,表示还没有留意到这条消息,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这些都是捕风捉影。(内容来源:信息时报)

章子怡:他都已辟谣 我还需说什么

9月中旬,网友纷纷贴出汪峰与章子怡的各种合影,其中引起广泛猜测的一张照片中,章子怡穿着随意地在与汪峰打麻将。在随后的新片《非常幸运》上海发布会上,现场媒体询问章子怡是否与汪峰在一起,章子怡起先避不回应,后来则略显激动地说:“汪峰都已经辟谣了,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什么嘛?”(内容来源:今晚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汪峰 章子怡 休闲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