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巧妙回应汪章恋: “汪峰已辟谣无需我再说”

2013年09月16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章子怡

虽然汪峰离婚的消息一度被“菲鹏”离婚消息所淹没,但随即传出的汪峰、章子怡相恋的传闻又再度赚得眼球。昨日下午,章子怡携中秋档新片《非常幸运》来沪宣传,绯闻男友汪峰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虽然搭档王力宏抢着为章子怡挡枪,但章子怡还是在媒体的追问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汪峰自己都辟谣了,还需要我说明什么吗?我和在座都一样,都会有收获爱情、失去爱情的时候,这个再正常不过了。”  

上周五晚,汪峰和王菲相继在微博上发表各自的离婚宣言,就在大家震惊之际,汪峰又被曝和章子怡秘密恋爱数月,而章子怡早在今年戛纳电影节后便与撒贝宁分手,细心的网友甚至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挖到了“汪章恋”的证据。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了不起的盖茨比》期间与章子怡在微博上频繁互动。当晚10点左右,鲁曼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有趣的是,鲁曼随后还晒出了与汪峰的合影,但不久后便删除聚餐的所有合影,几个小时后重新发布的微博都只提和章子怡的交情。  

此外,早在7月24日就有美国网友在微博上称,在洛杉矶机场偶遇汪峰,28日又有美国网友爆出在洛杉矶街头偶遇汪峰与章子怡在牵手逛街。而7月初,陈奕迅在《中国最强音》落幕后于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同为“最强音”导师的章子怡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与她比邻而坐的正是汪峰。与此同时,汪峰和章子怡一起打麻将的照片也被曝光,两人频繁见面似乎也印证了“汪章恋”。  

绯闻传出后,汪峰方面曾一口否认,章子怡则一直未“发声”。巧的是,《非常幸运》上海发布会前一天正逢汪峰西安个唱,有爆料称章子怡当天下午出现在飞西安的航班上,但昨天章子怡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不在西安,我在上海。”媒体又追问章子怡和汪峰的关系,一旁的王力宏立刻帮章子怡打圆场:“子怡一直在我身边,她是我的女人,不要提别的男人。”  

临近发布会尾声,终于有媒体巧妙地用一句“如果不回应,猜测只会越来越多”让章子怡开了“金口”。章子怡明确表示,“汪峰自己都辟谣了,还需要我说明什么吗?”但她同时又不忘表明对感情的态度:“我和在座都一样,都有收获爱情、失去爱情的时候,这个再正常不过了,希望每个人都有勇敢面对生活的精神,这才会给我们很强的支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章子怡 汪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