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昨秘飞西安 疑为汪峰音乐节演出捧场

2013年09月15日 08:09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警

章子怡和汪峰一起打麻将

汪峰章子怡同看陈奕迅演唱会

9月13日这个谐音“就要散”的日子里,王菲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当天汪峰也在微博宣布结束第二段婚姻。很快,“汪峰离婚了,新欢是章子怡”的消息开始疯传。本报记者获悉,章子怡昨日低调搭乘MU2112航班由北京来到西安,而汪峰昨晚在西安参加“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莫非章子怡是来捧场的?但今日零时许,章子怡在微博又发出与王力宏在上海的机场合影。昨日行踪成谜。

章子怡汪峰秘恋?看演唱会、打麻将照片曝光

几天前,章子怡和撒贝宁分手的消息曝光,原因是章母棒打鸳鸯,嫌撒贝宁与女儿的身份地位有差距。就在汪峰宣布离婚的9月13日晚上,他与章子怡恋爱的消息开始疯传。

今年7月13日,有港媒曾经拍到汪峰与章子怡一起捧场陈奕迅演唱会,并在台下亲密热聊;7月24日还有网友爆料看到汪峰与章子怡在国外牵手逛街;还有两人打麻将的照片传出。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其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并在14:50发微博邀约章子怡,两小时后,章子怡便在微博与鲁曼相约晚餐。鲁曼晚上十点左右又在微博上晒出俩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随后鲁曼还在微博上晒出与汪峰的合影。如果鲁曼与章子怡的会见是聊电影合作,而汪峰出现只能理解为私人交情了。

北京一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有一次我们和汪峰开会碰演出细节,听见他和章子怡打电话,电话那边子怡还撒娇呢,特甜蜜。”而北京狗仔队也向记者透露已经有人拍到了两人的照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汪峰 古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