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赴美国调查转基因 传已离职央视

2013年10月23日 11: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美国调查转基因

崔永元在微博实时发布调查转基因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传崔永元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近来,崔永元要离开央视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有媒体称崔永元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准备成立工作室。对于崔永元离开央视的原因,有知情人称是他希望投身电影圈,但也有消息称,原因是崔永元曾多次抨击转基因食品。

10月21日,崔永元微博透露消息称已飞赴美国开始调查转基因之旅,并实时发布在美国超市调查的结果和图片。

小崔辞职消息传了很久

“小崔辞职”的消息传了很久,包括“前央视名嘴”李咏在内的圈内人都一再证实消息的准确性。“录制完今年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崔永元将转投河南卫视,主持一档读书节目。”也是最近微博热传的一条消息。随后,河南卫视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也对记者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还表示,这个新节目近期并不会播出,预计正式开播要到明年年初。

但这一系列消息,都在9月17日《谢天谢地你来啦》新一期节目录制时,被小崔现场一段“调侃式澄清”否认。当时他对嘉宾、香港电影人文隽说:“你看咱俩都是主持人,好多传闻说有的主持人不干了,想去影视圈,你以为影视圈是个熟脸就能混啊?不传谣,不信谣!”这是崔永元首次公开评论跳槽这件事,由此也被当做首次对坊间传闻的正式回应。

加盟央视全资制作公司

昨日,又有消息传崔永元辞职被批准,本报记者对此多方打听得知:此前崔永元录制《谢天谢地你来啦》,属于完成既定工作,做到“有始有终”,一位央视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他的确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但从央视辞职的说法不准确,他仍属央视在编员工,早年前成立的‘崔永元工作室’,现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崔永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