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小4岁嫂子贵妇装亮相 寒冬露美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章子怡嫂子贵气亮相 章子怡嫂子贵气亮相 章子怡哥哥嫂子婚礼(资料图) 章子怡嫂子殷旭贵气亮相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为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陈兵的导演新作《野草莓》首映礼捧场。台下殷旭与演

章子怡嫂子贵气亮相

章子怡嫂子贵气亮相

章子怡哥哥嫂子婚礼(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大嫂现身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图)

近日,章子怡嫂子殷旭贵气亮相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为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陈兵的导演新作《野草莓》首映礼捧场。台下殷旭与演员关悦私密热聊,还大玩自拍卖萌。殷旭出生于198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丈夫是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她比章子怡小4岁,代表作品有《泡沫红茶》、《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银色年华》等。

称小姑子章子怡为“前辈”

此前,据《千山晚报》报道,殷旭从小开始学习舞蹈,14岁就离开鞍山一人到北京继续学习舞蹈,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班本科毕业。现在,殷旭所拍摄的影视作品不多,但都是与大导演和明星们合作,首次触电的是导演陈家林的作品《台湾首席巡抚刘铭传》,在剧中与刘德凯斯琴高娃等实力派明星合作,她在剧中饰演灵凤。

殷旭的身边人对殷旭的评价是懂事、乖巧、要强。殷旭和章子男谈了几年的朋友,关系一直很稳定,但婚前在媒体面前她从未承认过是章子怡未来嫂子的身份,她只说自己与章子怡有些往来,并称章子怡是自己前辈,自己非常敬佩子怡等。其实私下里殷旭和章子怡的关系非常好,经常通电话,还常陪章子怡参加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各种颁奖晚会。

2006年章子怡的哥哥、也是她内地经纪人的章子男举行结婚庆典。章子怡与爸爸、妈妈和两百多名亲朋好友一起为哥哥庆祝新婚。章子怡还特意从美国定做了一个20万元的钻戒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生活中殷旭和章子怡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两人都喜欢宠物,都是爱狗如命一族,章子怡就连参加哥嫂在北京的婚礼都带上了她的爱犬。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章子怡 嫂子 汪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章子怡嫂子殷旭:

揭明星的演艺圈亲戚: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