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阳扮“白娘子” 叶童赞勇气可嘉(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日获悉,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日前邀请到《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和“青蛇”陈美琪还原21年前经典形象。”  对于这么多年后再度重聚演绎这些经典形象,叶童表示,曾经塑造的经典令她自己也觉得已经再难超越。

小青、许仙21年后重聚。

记者昨日获悉,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日前邀请到《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和“青蛇”陈美琪还原21年前经典形象。这也是她们21年后联手首秀荧屏,不过新的“白娘子”则由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扮演。

“许仙”和“小青”此行是来为潘阳助阵。时隔二十多年,两人却几乎没什么变化,好像从电视里走出来的一样。谈到这次来为潘阳助阵,叶童表示潘阳的勇气令她十分欣赏,“《新白娘子传奇》实在太过经典,影响力也太大,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很可能会被广大‘新白迷’批评。我自己也是冒着被‘雅芝姐’的粉丝骂的压力来为潘阳助阵的。”

对于这么多年后再度重聚演绎这些经典形象,叶童表示,曾经塑造的经典令她自己也觉得已经再难超越。而“青蛇”陈美琪则表示非常幸福,“演戏的人还在,看戏的人也在。”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青蛇”,对于保养秘笈的分享就是“心态好,多锻炼”。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杭州报道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许仙 白娘子 陈美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