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若兮挺大肚会友 神秘老公现身陪护(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若兮挺大肚会友 杨若兮孕相明显 杨若兮和连奕名可谓是娱乐圈最低调夫妇的典范,自3个月前被媒体拍到去医院做产检后就销声匿迹在大众的视线里。近日记者偶然拍到夫妇二人一天共赴两场局会友人,心情

杨若兮挺大肚会友

杨若兮孕相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杨若兮白裙写真曝光 迷人笑容尽显女人温婉

杨若兮和连奕名可谓是娱乐圈最低调夫妇的典范,自3个月前被媒体拍到去医院做产检后就销声匿迹在大众的视线里。近日记者偶然拍到夫妇二人一天共赴两场局会友人,心情大好的杨若兮挺着大肚子全程有说有笑,而丈夫连奕名则在一旁小心呵护。

当日杨若兮、连奕名夫妇先赴茶楼与友人喝茶。素颜的杨若兮将头发自然散开,带着一顶毛线帽。身着一席宽松版针织长衫,臃肿的腰部曲线一览无遗,孕味十足。或许是成功晋升为准妈妈,杨若兮当天的心情是相当的愉悦。喝茶间跟丈夫和友人有说有笑,高兴之余还走到丈夫和友人身边仔细倾听。

晚上用完餐后,杨若兮和连奕名夫夫妇陪同友人一同走出饭店。这时候杨若兮围着大围巾,穿着一件中长款羽绒服,将自己发福的身材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依旧清秀的脸。貌似这次与友人的会面让她意犹未尽,等车期间还在跟友人继续畅谈着,完全不畏11月北京的晚风。就在上车前她还不忘向友人挥手道别。而丈夫连奕名则寸步不离的跟在妻子身边打点一切,帮妻子拎包、护着妻子过旋转门,给妻子开车门等等,对爱妻的宠爱写满整张脸上,不言而喻。(图文:CFP)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杨若兮 怀孕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明星夫妇:杨若兮连奕名

杨若兮做产检 连奕名将当爸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8/27/34910de3-c251-4035-b3ba-376ce107a2e4.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