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谈爱女:贴心孝顺惹人疼 自言最喜欢张亮


来源:金陵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对李湘而言,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深圳台副总监、芒果影业的霸气总裁等一系列华丽光环似乎都不及宝贝女儿Angela一声甜甜的“妈咪”来得幸福而亲切。女儿Angela如今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孝顺、贴心和高情商,种种有爱的小细节受到多位导演的称赞。

李湘而言,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深圳台副总监、芒果影业的霸气总裁等一系列华丽光环似乎都不及宝贝女儿Angela一声甜甜的“妈咪”来得幸福而亲切。随着《爸爸去哪儿》持续热播,女儿王诗龄与呆萌老爸王岳伦的人气水涨船高。一说起家中活宝父女,李湘兴致盎然,与记者来了一番深入畅谈。

贴心懂事惹人爱,惦记奶奶的牙齿整整一周

与当时的何炅李维嘉一样,曾是《快乐大本营》灵魂人物的李湘1999年出过一本名为《快乐如风》的写真,书中有这样一段童年往事:李湘7岁去岳阳演出,爸爸给了10元零花钱,孝顺的她用3分钱为自己买了根白糖冰棍,剩下的9元9角7分直到活动结束才一口气花掉——给爸爸买了瓶岳阳特产龟蛇酒,给妈妈买了把梳子。

女儿Angela如今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孝顺、贴心和高情商,种种有爱的小细节受到多位导演的称赞。《爸爸去哪儿》编导袁琪透露,《天天向上》录制时,编导在舞台上放了很多糖果和小礼物,本想让五位小嘉宾享用,但可爱的Angela“看到了观众们渴望的眼神”,于是把糖和礼物一拨一拨“运送”给现场观众,“当时天天兄弟正在与爸爸们进行访谈,根本没有谁教她这样做,我们注意到的时候她已经快将台上的小礼物送光了,现场观众的反应特别热烈。”《快乐大本营》的编导小丁也对记者说,Angela在节目中给“快乐家族”送礼物的环节并非导演组刻意安排,她还送大娃娃给谢娜,又知道吴昕喜欢“凯蒂猫”,十分贴心。

“Angela的爷爷奶奶每星期都会来看她,有一次她跟奶奶玩儿不小心碰到牙齿,奶奶的牙就松了。一星期以后,她再见到奶奶的第一句话就是:‘奶奶,你的牙好了吗?’”提起女儿贴心事迹,李湘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奶奶说我儿子都不一定有这么贴心,而孙女才3岁多,过了一个星期却还记得奶奶牙松了的事。”

即使张亮叔叔,也不能取代爸爸的至高无上

呆萌爸爸王岳伦与小公主Angela在家如小情人般亲密无间,王爸爸曾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常抱着Angela从头亲到脚,而妈妈李湘透露父女平时还有更多有爱的生活小片段,“王导只要回家就会冲进Angela的房间亲一亲、抱一抱,然后才把包放下,去干自己的事情。而王诗龄一听到门的声音,就会大声说爸爸回来了,有时候还光着脚丫去门口接爸爸,还给爸爸开门,特别贴心。”

但长腿叔叔张亮的出现猛烈撼动了王爸爸在Angela心中的“男神”地位,小公主多次对着镜头羞涩表白:“我喜欢张亮。”

《爸爸去哪儿》招商会上更爆出一系列Angela小猫一般趴在张亮叔叔腿上玩电脑的照片,而爸爸王岳伦被晾在一旁,怨念的小眼神让人心疼。

谈及“失宠的王爸爸”,李湘不禁哈哈大笑,“小妞喜欢张亮就是因为觉得他特别能干,而且她爸爸其实并没有吃张亮叔叔的醋,因为Angela特别会哄爸爸,只要王岳伦一问爸爸帅还是张亮叔叔帅?她绝对回答爸爸帅,爸爸是世界上最帅的,爸爸好帅啊!因为在她心目中,别人永远都不会取代爸爸至高无上的地位,无论她多喜欢那个人都是如此,所以王岳伦一点儿都不担忧这个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Angela 李湘 快乐大本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