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启明向李湘“提亲”:儿子迷上王诗龄


来源:潇湘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长沙讯 12月20日,在湖南卫视《一生一世合家欢》的录制现场,邱启明吐槽被李湘放了鸽子,儿子乖木很失望。原来邱启明的儿子乖木非常喜欢王诗龄,“一开始听说王诗龄会来,乖木兴致勃勃跟我来上节目,结果在录制现场到处问,工作人员才告诉我们王诗龄不来”。

邱启明和儿子

本报长沙讯12月20日,在湖南卫视《一生一世合家欢》的录制现场,邱启明吐槽被李湘放了鸽子,儿子乖木很失望。原来邱启明的儿子乖木非常喜欢王诗龄,“一开始听说王诗龄会来,乖木兴致勃勃跟我来上节目,结果在录制现场到处问,工作人员才告诉我们王诗龄不来”。

邱启明坦言,动员四岁的儿子乖木参加电视节目是件很头痛的事情,“这应该是他第三次录节目,他特别不喜欢,理由也很简单,就是不好玩,没意思”。邱启明接受采访时,乖木在一旁上蹿下跳,还经常跑过来挠挠爸爸的头。“乖木在家里也喜欢看《爸爸去哪儿》,每天洗澡的时候,他妈妈都拿着IPAD给他看一集。”邱启明说道。

乖木不愿意参加“爸爸”的录制,却特别关注王诗龄。其实邱启明很早就见过王诗龄,王诗龄也称他为干爸爸。说到对干女儿的印象,邱启明苦笑着说“很沉,这孩子真的很沉”。

在小孩的性格和教育方面,邱启明表示:“王诗龄和乖木的性格很相像,都属于无政府状态长大的孩子,我虽然会给他一些成长的引导,但还是想保留他的部分天性,让他快乐地成长。”

随着儿子长大,邱启明也有了一些担忧,“他非常喜欢在家里打游戏,这样他可能就没有朋友圈,一开始并不太赞同去上特长班,但在考虑到他需要自己的圈子,我还是妥协了。”

乖木常常在幼儿园拿到五角星的奖励,邱启明说这是因为每次他都是最快吃完饭,和干女儿王诗龄倒是一对不错的“吃货组合”。而对“定娃娃亲”的传言,邱启明笑着回应,王诗龄真的很不错,如果能成为儿媳妇,那当然是件好事。         

记者曹凌曦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邱启明 节目 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