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回应家庭不合传闻:最后一次说 我们感情很好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我不想拿家庭的事儿炒作,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演员黄奕被老公在微博上公开炮轰,导致两人感情面临考验。和女儿玩,带女儿上早教课,甚至连女儿睡觉的姿势她都要拍一拍。

黄奕(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我不想拿家庭的事儿炒作,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感情现在挺好的。”黄奕说。

演员黄奕被老公在微博上公开炮轰,导致两人感情面临考验。日前她出席腾讯微盛典活动,被媒体问及此事,表示已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两人感情并未受影响。她也强调这是家事,她不希望家庭和亲人总被拿出来说事,因此这也是最后一次回应。

当晚的盛典上,黄奕获2013微视年度杰出演员大奖。她表示现在迷上玩微视,平时最喜欢拍她和女儿在一起的画面。和女儿玩,带女儿上早教课,甚至连女儿睡觉的姿势她都要拍一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感情 黄奕 小事化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