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女儿香港游玩遭冷落 无聊坐地抠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Angela在香港孤单坐地 上周一( 23日),《爸爸去哪儿》中人气最盛的“萌宝”王诗龄与爸爸王岳伦和妈妈李湘来港过圣诞。 Angela虽然只有4岁,但在节目中一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

Angela在香港孤单坐地

上周一( 23日),《爸爸去哪儿》中人气最盛的“萌宝”王诗龄与爸爸王岳伦和妈妈李湘来港过圣诞。 Angela虽然只有4岁,但在节目中一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就连香港视迷都喜欢。 Angela来港过圣诞,去哪里都被网友拍照并把行踪传上网。

对母亲卖口乖

Angela这次来港一星期,大部分时间都是陪父母横扫各大商场,只去过一日迪斯尼。上周五(27日),本刊发现Angela一家到时代广场逛街。下车后李湘直达女装部,而王岳伦则带着Angela等候。有售货员和客人认出Angela,不断撩她玩兼影合照, Angela亦不怕生,来者不拒。

最初Angela还乖巧的帮妈妈衬衣服,卖口乖说︰“妈妈,你穿这个特别好看!”、“妈妈真漂亮!”哄得李湘合不拢嘴。但两小时过去, Angela开始不耐烦,扭着说:“妈妈陪我呀!”、“妈妈去了哪里?”,要王岳伦。好不容易等李湘买完价值6位数字的战衣,又轮到王岳伦试衫,李湘忙于为丈夫配搭新装,懒理女儿。又闷又没人理的Angela,惟有坐在地上发呆,闷到玩手指抠鼻。

临离开时,李湘发现记者,叫女儿跟记者打招呼, Angela乖巧对记者说:“我很喜欢香港!”更将手上的零食与记者分享。李湘口中,原来Angela不知道自己很红,只是试过傻傻的问妈妈︰“为甚么去到哪里,哥哥姐姐都知道我的名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湘 Angel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