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韩磊娇妻曝光 曾获封“蒙古族之花”(图)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人参与 评论

韩磊娇妻 蒙古族美女其其格 其其格近照 1月6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一组韩磊娇妻的照片。韩磊的娇妻名叫其其格,两人已经结婚7年,育有一个儿子、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庭幸福美满。

韩磊娇妻

蒙古族美女其其格

其其格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韩磊唱响《我是歌手》 “王者风范”震撼舞台(图)

1月6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一组韩磊娇妻的照片。韩磊的娇妻名叫其其格,两人已经结婚7年,育有一个儿子、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庭幸福美满。

上周五,《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45岁的韩磊力压韦唯成为第一场的冠军。出道20多年的韩磊是乐坛公认的实力派,唱红了《走四方》等金曲,演唱了近百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韩磊的妻子其其格比他小十多岁,学表演出身,05年获得中俄选美比赛的第三名,次年获得了“蒙古族之花”的殊荣,是典型的蒙古族美女的代表。相恋两年后,韩磊07年和其其格在家乡呼和浩特大婚。

明星婚姻——年龄不是问题:

男明星金屋藏娇:

女明星姐弟恋: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韩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