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后报警 损失21万元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了解到,目前汤唯正在松江车墩拍戏,当日下午,汤唯接到电话后,被骗约21万元人民币。新民网记者从松江警方处证实,2014年1月11日16时许,松江公安接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自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

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后报警损失21万元

汤唯在银行排队被拍

汤唯在松江某影视基地拍戏(资料图)

新民网1月12日报道1月11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11日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21万余元人民币。汤唯事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记者从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汤唯正在松江车墩拍戏,当日下午,汤唯接到电话后,被骗约21万元人民币。发现被骗后,汤唯立刻通过电话报案。

记者看到,11日19时,微博实名认证为“交通银行松江支行职员”的网友@黑Y_Y是聪明的nana 称,汤唯来交行办卡,本人好低调好美。记者了解到,这是汤唯在被电信诈骗后到银行办理业务。

新民网记者从松江警方处证实,2014年1月11日16时许,松江公安接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自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萧君玮)

郭德纲陆川也曾遭遇电话诈骗

据今日早报报道,电话诈骗,不是一个新鲜话题,明星们也时常遇到。陆川和郭德纲都曾经接到了恶意诈骗的电话,好在并未上当,还把经历贴在微博上以提醒大家。

郭德纲:家中座机响,接通后女人声音:来趟法院,有你传票!问何故,答:你在南京用透支卡恶意透支,警方已立案。并给一号码,说是南京警方。拨通后,一广东口音的男子接听:你好,我是警察。忙用手机又拨打一遍号码,显示所在地为坦桑尼亚,知为骗党。遂打断通话:辛苦了,送您一首歌……

陆川: 前天一南方口音人电话给我,冒充我大学同学说要出差北京约定喝酒;昨晚说要在石家庄耽搁;今早醒来有七个未接;打过去他音色仓皇说昨晚醉驾被拘,要我救他;要我汇款。我下楼跑到银行突然心有不安,给另一同学去电,证明被冒充者正在广州。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汤唯 电信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后报警 损失21万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2/c2ddd4c7-a786-4e0d-bf7e-b679cfc34876.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