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本色出演巨乳版“狐狸精”(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巨乳版妲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馨予继在于正版《神雕侠侣》被封“最妖媚李莫愁”,日前再度在新戏《封神英雄榜》挑战另一个经典角色妖后妲己,被不少网友戏称是“本色”演出,她13日出席北京开播记者会

巨乳版妲己

点击图片进入:张馨予演“狐狸精”自信:泰国狐仙吊牌上是我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馨予继在于正版《神雕侠侣》被封“最妖媚李莫愁”,日前再度在新戏《封神英雄榜》挑战另一个经典角色妖后妲己,被不少网友戏称是“本色”演出,她13日出席北京开播记者会更不慎裙底走光,抢足版面。

继《神雕侠侣》李莫愁、《天龙八部》的马夫人,张馨予此次在新戏挺F乳饰演妖后妲己,免不了被拿来与先前扮演者傅艺伟范冰冰林心如相比,对此她坦言有经典在前压力大,但不会害怕观众吐槽,“我不认为吐槽是贬义词,好的东西正负面都有。”

除了戏剧表现外,张馨予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关心焦点,日前更被狗仔直击她夜奔前男友李晨的住处,两人疑似旧情复燃,对此她回应:“完全没有这样的事,我自己家就住在那里,我现在就是单身,很享受拍戏的状态。”打死也不承认恋情。

李晨张馨予恋情:

频传复合:

证实分手:

恋情曝光:

一颗石头引发的惨案: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巨乳 张馨予 妲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