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兵三婚娇妻美国产子 视频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王学兵14日在微博曝光一则亲自拍摄剪辑的小短片《等待Dida》,该短片记录了儿子Dida生产的过程,片末也指出孩子的母亲名叫张璇。王学兵经纪人张小姐向凤凰娱乐透露,王学兵已经与张璇结

王学兵与女友现身(资料图)

王学兵娇妻与儿子

点击进入:王学兵离婚五个月后交新欢 女方曾是TVB主播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王学兵14日在微博曝光一则亲自拍摄剪辑的小短片《等待Dida》,该短片记录了儿子Dida生产的过程,片末也指出孩子的母亲名叫张璇。王学兵经纪人张小姐向凤凰娱乐透露,王学兵已经与张璇结婚,女方是圈外人,两人在美国产下儿子Dida,孩子已经40多天大,目前已经返回国内。至于两人何时结婚,张小姐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据了解,王学兵为了迎接儿子的到来,早在半年前停下手边的工作,远赴美国待产,全心照顾老婆张璇。一向喜欢小孩的王学兵,这次如愿以偿当了父亲,除了悉心照顾老婆,也一手包揽了照顾小孩的工作。

王学兵曾经与模特儿冯钰棋、女演员孙宁有过两段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收场。2012年平安夜,王学兵被媒体直击与一名疑似小他15岁的年轻女性去看崔健的演唱会。隔年3月,王学兵向媒体坦承的确有新恋情,是个圈外人。6月份,媒体获得消息,得知王学兵的女友怀有3个月的身孕。

王学兵首档爹:

王学兵三婚娶娇妻:

王学兵二婚再婚: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王学兵 经纪人 三婚

人参与 评论
王学兵幸福当爹 自剪视频记录爱子出生过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4/87691e6c-7c80-4cf6-8959-1040f4b47096.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