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儿子与钟丽缇女儿合影曝光 被赞金童玉女


来源:姑苏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儿子kimi和钟丽缇女儿cayla(考拉)的合影。”  据悉,林志颖曾饰演《天龙八部》中的段誉,而钟丽缇在片中饰演马夫人,所以两人私下友情一直不错。王诗龄的粉丝却有点“吃醋”:“黑米哥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恬恬小妹(王诗龄小名)吗”。

kimi和cayla(考拉)的合影

日前,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儿子kimi和钟丽缇女儿cayla(考拉)的合影。他还称赞道:“超萌!”

12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上载一组kimi和钟丽缇女儿cayla的可爱萌照,并称:“当时kimi弹吉他给钟丽缇女儿cayla的可爱模样,超萌啊!”照片中,kimi坐在沙发上,双手拿着粉色吉他,有模有样地为cayla认真演奏,cayla则穿着碎花长裙,留着可爱的波波头,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网友们忍不住称赞:“真是金童玉女啊!”

据悉,林志颖曾饰演《天龙八部》中的段誉,而钟丽缇在片中饰演马夫人,所以两人私下友情一直不错。最近kimi因为《爸爸去哪儿》成为去年最具人气的萌娃之一,钟丽缇女儿cayla也因日前加盟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而一夜走红。两个孩子都以“天然萌”征服无数网友,很多网友直呼:“两个萌娃超般配,年龄也刚好,定娃娃亲的节奏啊”,而更有网友留言:“段公子的少爷,马夫人的小姐……绝配”。不过,王诗龄的粉丝却有点“吃醋”:“黑米哥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恬恬小妹(王诗龄小名)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钟丽缇 林志颖 cayl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