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兵公布儿子诞生喜讯 现任妻子曾是TVB女主播


来源:天天新报

人参与 评论

王学兵的宣传伍小姐昨天接受采访透露,王学兵的确已经再婚而且陪妻子赴美生子,孩子是在2013年11月出生的,是王学兵的第一个孩子。从王学兵孩子11月出生可以推算,当时的张璇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

王学兵妻子

王学兵儿子

2014年娱乐圈又添一喜事。王学兵昨天一早在自己微博发布了一条五分钟的视频短片,曝光了自己儿子Dida诞生的过程,收获诸多网友祝福。王学兵妻子和产子的具体情况之后也被曝光。据称,王学兵这任妻子是其第三任妻子,比其小15岁,原是TVB的一位主播,而王学兵儿子Dida是在美国出生,因而已经获得了美国国籍。

昨天9时不到,王学兵公布了这条名为“等待Dida”的视频短片。点开短片内容才发现,原来视频讲述的是他陪伴新婚妻子赴美待产生子、到孩子逐渐长大的内容。王学兵还在微博中写道:“等待Dida,给自己放个长假,没工作没电话没计划,走走停停,等待Dida。Dida是等待de时间……感谢帮助我们的朋友们。”王学兵还透露,自己之所以给儿子取名Dida的原因很单纯,就是希望儿子可以简简单单平平凡凡。这段视频感动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甚至称自己看哭了,“梦想-照进现实”就直言,这段视频“很有爱,很温暖”。

王学兵的宣传伍小姐昨天接受采访透露,王学兵的确已经再婚而且陪妻子赴美生子,孩子是在2013年11月出生的,是王学兵的第一个孩子。记者也从《北爱》剧组相关人士处获悉,王学兵对宝宝特别重视,去年有半年的时间,王学兵结束手头所有的工作,为等待儿子的降临做准备。而知情人更称,一向很喜欢小孩的王学兵包揽了除了换尿布之外所有照顾小宝宝的事情,是一个十足的好爸爸。

王学兵在自制视频的片尾在感谢一堆友人的同时也透露,孩子的母亲名叫张璇。之后,王学兵妻子的详细情况也被网友扒出。有网友称,王学兵的妻子是1986年出生,原先为TVB女主播,2011年从无线辞职,现居北京。去年3月16日在电视剧《上海森林》的发布会上,王学兵首次大方开谈自己的恋情,承认恋上TVB前娱乐主播张小姐。王学兵经纪人张小姐只表示,王学兵确实已经与张璇结婚,女方是圈外人。

王学兵曾经与模特冯钰棋、女演员孙宁有过两段婚姻。2012年9月,在与前妻孙宁离婚5个月后,王学兵被媒体拍到和新女友一同返家。此后,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不时被媒体曝出。2013年5月,王学兵还被拍到与女友一同在北京看话剧,当时他并未透露是否已婚,但有网友发现王学兵女友当时身穿宽大衣裙,疑似怀孕。从王学兵孩子11月出生可以推算,当时的张璇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王学兵 1986年 儿子取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