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的忧伤》推迟出演 陈道明为观众手书道歉卡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然推迟了40多天才看到演出,但面对陈道明、何冰的精湛演出以及他们亲笔所书的道歉卡,观众全都露出满足的笑容。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下,两位演员不断返场,最后,何冰看大家的热情不退,干脆拉上陈道明跟大伙说两句。

陈道明

法制晚报讯 虽然推迟了40多天才看到演出,但面对陈道明何冰的精湛演出以及他们亲笔所书的道歉卡,观众全都露出满足的笑容。

2013年11月26日,北京人艺话剧《喜剧的忧伤》因陈道明身体不适而推迟三场演出。昨晚,补演正式拉开帷幕。

与往日不同的是,每位观众都拿到了一张道歉卡。卡片的正面是《喜剧的忧伤》剧照,背面则附上主演陈道明和何冰亲笔书写的道歉致辞。“歉,又辛苦您一趟。”陈道明写道。何冰乐观地写了一句:“忧伤不可怕,还好是喜剧!多谢各位,我们开始吧!”

这是北京人艺为这次不平常的补演破天荒地制作的一个特别的礼物。此外,北京人艺还专门设计了一个补演印章,上面刻着剧名和补演场次,这个特殊的礼物给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大家纷纷排队盖章留念。

演出于晚上7点30分正式开始,演出响铃过后,台下静悄悄的一片,与往日的演出没有任何分别,当陈道明上场时,没有一句多余的话,台下也没有任何掌声。直到演出结束,剧场才迸发出各种叫好和掌声,陈道明和何冰也一起上台为观众鞠躬致谢。

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下,两位演员不断返场,最后,何冰看大家的热情不退,干脆拉上陈道明跟大伙说两句。原本并没有打算进行特别解释的陈道明也被观众打动,动情地说道:“对不起,让你们辛苦跑了两趟,希望大家今后常来看我们的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陈道明 演出 何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