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夫妇分享女儿周岁视频 产房旧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9日是黄奕老公和女儿共同的生日,黄毅清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一段记录了女儿点滴成长的周岁 小短片,并感谢每一个爱她的人。1月20日20点41分,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感谢大家送上的生日礼物,称:“1月19日, 我一生中最幸福的生日。

黄奕女儿产房照

黄奕老公微博截图

1月19日是黄奕老公和女儿共同的生日,黄毅清通过微博发布一段记录了女儿点滴成长的周岁小短片,并感谢每一个爱她的人。在发布的4分多钟的视频中,黄毅清为大家呈现了从黄奕产检、生产以及女儿走路的点点滴滴,画面温馨,令人非常感动。1月20日,黄毅清再次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过生日的照片,并感谢大家送的礼物,照片中,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幸福,和之前夫妻两人戏剧性的“婚变”前后表现大相径庭。

1月20日20点41分,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感谢大家送上的生日礼物,称:“1月19日, 我一生中最幸福的生日。感谢百忙之中亲自送上祝福的各位,感谢你们花心思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些小裙子、 小玩具、芭比娃娃,我都很喜欢。”

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黄毅清抱着女儿,黄奕满脸笑容的紧挨父女两站着,并和老公一起逗宝贝女儿开心,而女儿一会在老爸的怀里,一会骑在老爸的肩上,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的幸福,和之前夫妻两人戏剧性的“婚变”前后表现大相径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黄奕 视频 黄毅清

人参与 评论
黄奕夫妇分享女儿周岁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4224c0f7-9637-4396-a0b1-65216c19845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