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央视主播薛飞出书 首度披露播音生涯(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薛飞 近日,前央视主播薛飞出书——沉积十年之作《薛飞自述—我在匈牙利的日子》隆重上市。 薛飞曾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央视著名主播,90年代初期,他辞去央视职务,远赴东欧的匈牙利发展,自此消失在公众

薛飞

点击图片进入:前央视主播方宏进18岁女儿曝光 时尚靓丽(图)

近日,前央视主播薛飞出书——沉积十年之作《薛飞自述—我在匈牙利的日子》隆重上市。 

薛飞曾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央视著名主播,90年代初期,他辞去央视职务,远赴东欧的匈牙利发展,自此消失在公众视野10年之久。2001年,薛飞回国,在中华女子学院艺术系开办主持与播音、人物形像设计等专业课程,同时创办一间朗诵艺术培训学院,重新登上讲台授课。

在《薛飞自述──我在匈牙利的日子》一书中,薛飞首度披露播音与经商生涯。北京地图出版社力荐该书:“文笔优美,故事感人,情感真挚”,“是青年读书砥砺意志,陶冶情操的佳作。”

昔日名嘴离开央视: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前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