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携妻子出国游玩 恩爱似蜜月(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刘烨与老婆安娜 刘烨与老婆安娜 担任以色列旅游亲善大使的刘烨自2月5日开启以色列之行后,5天之内游览了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死海等地,并在雅特尔(YATIR)沙漠种下友谊树,与以色列著名的K

刘烨与老婆安娜

刘烨与老婆安娜

点击图片进入:刘烨死海旁半裸玩泥巴 涂黑全身(图)

担任以色列旅游亲善大使的刘烨自2月5日开启以色列之行后,5天之内游览了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死海等地,并在雅特尔(YATIR)沙漠种下友谊树,与以色列著名的KKL组织交流犹太文化及沙漠绿化等话题。

今日网上曝出刘烨及其二当家的安娜姑娘,以色列甜蜜纪行。是不是甜出了一种80年代的怀旧风?大使任期5年的刘烨表示,第一次游览是了解以色列,希望在后面四年能够把旅游大使的活动与公益项目结合起来。亲善大使刘烨全程微博直播,越写越有瘾,5页文字加3张图写一天的行程,网友调侃:“这小子真能说!”

刘烨爱妻是法籍犹太人,日子乐趣多:

很多华人男星也娶外籍妻子: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以色列

人参与 评论
刘烨:妻子安娜教会我用旅行放松自己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12/09/4d4fef11-bc31-456b-a5ed-3d715b3e71f914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