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考开幕:女生穿军大衣抢镜 酷似王祖贤(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影考生撞脸蒋劲夫 北影考生撞脸黄圣依 春节长假刚结束,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艺术类院校的2014年招生考试就开始了。中央戏剧学院举行表演专业初试,中国传媒大学举行表演

北影考生撞脸蒋劲夫

北影考生撞脸王祖贤

考生撞脸周慧敏

点击图片进入:艺考频现“明星脸” 现翻版刘亦菲、小沈阳(图)

春节长假刚结束,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艺术类院校的2014年招生考试就开始了。中央戏剧学院举行表演专业初试,中国传媒大学举行表演、播音主持等专业测试,北京电影学院举行表演专业初试等都相继开锣。现场帅哥美女们云集,更有北影考生穿着军大衣前来参考,貌似王祖贤,清纯可人。

今日有媒体记者赶到北京电影学院。一跨进校园,帅哥美女们云集此地。和往年一样,一堆堆的明星脸出现在考场上。好似黄晓明黄圣依刘亦菲、王祖贤的考生在校园内十分吸引目光。据记者从中戏了解到,报录比最高的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专业,报录比接近160:1;备受社会关注的话剧影视表演本科专业,报录比也高达137:1。

明星遭撞脸:

 明星艺考青涩照: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亦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