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小龄童回应父亲追悼会“亲属互殴”:是朋友打架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2月16日上午,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章宗义追悼会举行,众多人赶往现场参加悼念。追悼会开始前,因家庭纠纷,数名亲属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在众人的劝说下,事态终于平息。(图片来源:东方IC)

2月16日上午,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章宗义追悼会举行,众多人赶往现场参加悼念。追悼会开始前,被曝数名男子因家庭纠纷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16日18时左右,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澄清追悼会打架一幕非家庭纠纷,“现场我的个别艺界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争执,经过劝说矛盾已化解”,并谢谢所有人对父亲的关心。

点击进入:六小龄童悼念父亲:功德在世终成斗战胜佛

2月16日上午,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章宗义追悼会举行,众多人赶往现场参加悼念。追悼会开始前,被曝数名男子因家庭纠纷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在众人的劝说下,事态终于平息。

16日18时左右,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澄清追悼会打架一幕非家庭纠纷,“现场我的个别艺界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争执,经过劝说矛盾已化解”,并谢谢所有人对父亲的关心。

六小龄童之父去世: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六小龄童 追悼会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