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丰毅吕丽萍儿子曝光 举枪打靶酷似父亲(图)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1988年,张丰毅和同是演员的吕丽萍结婚,当时两个人都是影视圈当红的明星,这段婚姻自然备受关注。但是三年之后,儿子张博宇仅仅两岁的时候,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婚姻便走到了尽头。离婚后,张丰毅一段时间对婚姻非常恐惧。后来,张丰毅遇到了北京舞蹈学院老师霍凡,对方因为看《霸王别姬》成为张丰毅影迷,应该朋友介绍相识相恋进而结婚。再婚后的张丰毅这些年来都非常低调,鲜少谈及自己的私生活。而张丰毅和前妻吕丽萍的儿子现在是25岁了,从中戏毕业。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著名演员张丰毅和前妻吕丽萍25岁儿子的近照吧。

张丰毅吕丽萍儿子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张丰毅阻止儿子进娱乐圈:长得不帅气

内地一线的实力派男演员为数不少,他们已过不惑之年,却有着精湛的演技和十足的魅力。数得上名字的比如说陈道明陈宝国张国立葛优张丰毅吴秀波张嘉译孙红雷等。提起张丰毅,其塑造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从《霸王别姬》的“段小楼”到《骆驼祥子》里的“祥子”,到《历史的天空》里的“姜大牙”,张丰毅炉火纯青的演技令观众叹服。如今,已经年过50的张丰毅虽然作品产量不如以往,但优质的影视剧佳作依然不少,如《中国远征军》《孙子大传》《白鹿原》、《国家记忆》等。而他勤于锻炼,身材和魅力不输一众年轻男明星,更是得到让不少“大叔控”的女影迷支持。

1988年,张丰毅和同是演员的吕丽萍结婚,当时两个人都是影视圈当红的明星,这段婚姻自然备受关注。但是三年之后,儿子张博宇仅仅两岁的时候,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婚姻便走到了尽头。离婚后,张丰毅一段时间对婚姻非常恐惧。后来,张丰毅遇到了北京舞蹈学院老师霍凡,对方因为看《霸王别姬》成为张丰毅影迷,应朋友介绍相识相恋进而结婚。再婚后的张丰毅这些年来都非常低调,鲜少谈及自己的私生活。而张丰毅和前妻吕丽萍的儿子现在是25岁了,从中戏毕业。

张丰毅宝刀未老风韵犹存:

儿子男子气概酷似父亲: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丰毅 吴秀波 影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