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小娇妻:结婚时他没钱 跟哥们借钱办婚礼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月19日,高晓松小19岁妻子徐粲金通过新浪微博晒美照,并透露是刚剪的发型,照片中,徐粲金一头齐刘海短发,非常的时尚。同一天,徐粲金回应网友,称和高晓松结婚的时候他一分钱都没有,婚礼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夕又米”反驳网友

高晓松全家福

点图进入:高晓松与小娇妻恋史:选美相识 女方时年17岁

高晓松的80后小娇妻日前在微博晒美照,并透露是刚剪的发型,却有网友讽刺她借老公高晓松博关注。她愤愤不平回应网友,称和高晓松结婚的时候他“一分钱都没有,婚礼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2月19日,高晓松妻子徐粲金“夕又米”通过微博晒美照,有网友转发并指徐粲金是借老公高晓松上位,称:“没有高小松你算什么!”此网友惹怒徐粲金,爆粗口回呛道:“你懂个屁啊!你知不知道我嫁给他得时候,他一份钱没有。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得。不知道别人的经历就过来指责别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高晓松 徐粲金 娇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