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半网友理解柴静赴美产女:个人的选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柴静怀抱婴儿出现在北京机场 央视主持人柴静自去年《看见》跃上畅销书金榜后一直芳踪渺然。日前,《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柴静已在美国生下一女,并在近日与家人一起返回北京。柴静赴美产女的消息曝光后,舆

柴静怀抱婴儿出现在北京机场

调查结果

央视主持人柴静自去年《看见》跃上畅销书金榜后一直芳踪渺然。日前,《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柴静已在美国生下一女,并在近日与家人一起返回北京。柴静赴美产女的消息曝光后,舆论一片哗然,不少网友认为其行为与“爱国公知”形象不符,也有许多网友表示支持,认为柴静并无错。

凤凰网娱乐对此发起调查,截止19日23:50分,共有3,575人参与调查,对于柴静赴美产女,超半数网友对此表示理解,认为是“个人选择,不应被批评”,仅22%的网友对此表示反感和失望。网友对柴静的印象仍然是“知性女子”为主,而对其赴美生女并没有表示特别惊讶,54%的网友觉得对自己并没有触动,也并未影响自己生活上的决定,仅有25%网友表示柴静的行为让自己更倾向于也赴美生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柴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