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变大厨 网友:振锁后继有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亮和儿子“小暖男”天天自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后人气爆棚,张亮更是凭借一手好厨艺赢得人心。”  天天因其活泼温暖的性格被网友称为“小暖男”,与父亲张亮温馨父子情感动无数网友。

天天变大厨

张亮和儿子“小暖男”天天自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后人气爆棚,张亮更是凭借一手好厨艺赢得人心。2月19日,天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头戴大厨帽的照片,并称他才是大厨。照片中的天天带上白色帽子的样子,和老爸张亮可以媲美。

2月19日17点24分,天天在微博中上传一张头戴大厨帽的照片,并称:“我才是大厨!”照片中,天天戴着高高的大厨帽,手里端着一盘炒饭,一脸自信的表情,非常的可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张亮后继有人,其中有网友称:“张大厨地位不保,天天要篡位了!”也有网友担忧的表示:“小天儿这是要把锁儿拍在沙滩上的节奏啊!”

天天因其活泼温暖的性格被网友称为“小暖男”,与父亲张亮温馨父子情感动无数网友。今天,天天在微博中再次展现他“小暖男”的另一面——大厨,赢得粉丝的喜爱为他的人气再加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大厨 大快朵颐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