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捕富豪刘汉曾花25万让女星与朋友过夜(图)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新京报2月21日报道昨日,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刘汉一好友王军(化名)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刘汉对朋友很大方,逢年过节,给朋友的红包上万元。

刘汉(资料图)

刘汉(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曝女星陪睡价单:胸大3万 胸小减半(图)

昨日,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

刘汉一好友王军(化名)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刘汉对朋友很大方,逢年过节,给朋友的红包上万元。刘汉曾经向王军提及,他有一次在澳门,赌债不计算在内,光是消费,就花了70万,其中花费25万元给他人提供一位小有名气的女艺人过夜。

女星陪睡频曝光: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女星 被捕 赌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