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美妻近照曝光 摆剪刀手卖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朱军12岁可爱儿子近照曝光 朱军12岁可爱儿子近照曝光 朱军老婆近照曝光 “央视一哥”朱军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

朱军老婆年前参加舞蹈社年会照片曝光,摆剪刀手卖萌。

朱军12岁可爱儿子近照曝光

朱军儿子近照曝光

“央视一哥”朱军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己舞蹈梦想下海创办了“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如今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培养了不少舞蹈后辈人才。

谭梅于2006年办起了她的舞蹈艺术社,经过不断努力,已成功的将舞蹈社从几个班扩展到了现在的200多个班。由谭梅亲自执导的童话音乐剧《丑小鸭》更是在全国演出几百场,深受欢迎。

朱军和谭梅2002年有了自己的儿子,起名朱思潭,在海淀区五一小学读书,如今已经12岁了,小伙子不仅学校成绩不错,还经常跟着谭梅的舞蹈社参加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朱军 朱军儿子 朱军老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