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小19岁娇妻情史曝光(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高晓松妻子泳池边打扮性感 高晓松与娇妻河边拥抱 高晓松与小娇妻被拍 《大丈夫》的热播让“老少恋”的话题也再度引起热议。而高晓松与起小19岁小娇妻一直是娱乐圈关注的对象。 ,高晓松定

高晓松妻子泳池边打扮性感

高晓松与娇妻河边拥抱

高晓松与小娇妻被拍

《大丈夫》的热播让“老少恋”的话题也再度引起热议。而高晓松与起小19岁小娇妻一直是娱乐圈关注的对象。

高晓松定居美国期间结识了正在留学的徐粲金,1年后与其在美国结婚。据悉,当年高晓松的妻子是持有F1签证的留学生,高通过美国公民身份帮助妻子拿到绿卡。

据悉,徐粲金是河南商丘人,有一妹妹,初中没毕业就开始“北漂”,两人真正相识在《南都》举办的深圳小姐大赛。徐粲金那时的名字还叫“徐姗姗”,而高晓松正是这个比赛的评委。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那一年高晓松36岁,徐粲金仅17岁。

某知名论坛八卦版版主也曾在微博爆料此事,称实情是两人国内相识后,高料想家人不会接纳这个女孩,因此把夫人送出国短期滞留即回,对家人就说是国外认识的,女方家世清白,没想到徐粲金在美国怀孕。

2010年有个帖子疯传网络。最先爆出该料的网名为77的帖子内容写得十分“精彩”:“发现我男人的电脑有跟别的娘们儿激情视频……话说那个女主角我本来不认识,就一直在感叹身材不错皮肤也不错,连破腹产肚子上的疤都很粉嫩,后来发现是某热门选秀节目评委的80后老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高晓松 情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