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否认得奖逆袭:原来怎样,以后就还怎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嘉宾合影 廖凡展示银熊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4日,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获得者廖凡在京出席庆功宴,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和之前种种报道不同的是,廖凡并未吐槽或承认过往事业平

嘉宾合影

廖凡展示银熊

点击图片进入:柏林影帝廖凡归来:该干嘛还干嘛 该买菜还买菜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4日,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获得者廖凡在京出席庆功宴,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和之前种种报道不同的是,廖凡并未吐槽或承认过往事业平平,并数次表示演配角有时更出彩。对于未来的发展,他反复称:“原来怎样,以后就还怎样。”并强调自己是一个淡泊名利的人。

2月15日,廖凡凭借在电影《白日焰火》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并成为首位该奖的中国男演员。拿奖后的廖凡,第二天占领了无数家媒体的头条,也突然成为朋友中的“宠儿”,华谊老总王中磊透露,当天有很多人在微信朋友圈晒和廖凡的合影,他还笑称参加庆功宴都是沾影帝的光。面对铺天盖地的祝福,廖凡有一种完成任务的感觉,“每次和别人认识接触,都说看好我,这让我有压力,我怕我没什么作为让人看走眼,但他们总对我说别着急。”问到周围人的态度有否因他得奖而改变,廖凡笑说:“我没有感觉到。可能他一直默默喜欢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说的时机。”

从网友口中的“酱油帝”、“金牌绿叶”一下成为影帝,廖凡瞬间成为励志偶像。采访中,不少媒体都想挖挖影帝过往事业的低谷,被问及“是否曾想过离开娱乐圈?”时,廖凡表示,“我没想过离开,其实没有那么惨过,也没有一个人憋在那哭的经历。”廖凡认为,电影《白日焰火》是自己一直等待的机会,“其实比我会演戏的人,多了去了,只是他们的空间还没那么大,但他们还是保持着很好的形态。”在廖凡看来,常演配角并说明不了什么,“演配角也可以把自己当主角,不用想那么多,有的配角的戏写得比主角好看多了。”同时,他还表示未来依旧不排斥尝试任何角色,“我什么都能演,有人问我还演同志吗?我说我当然会,我还可以拍电视剧,还可以演男二号。”

新晋柏林影帝廖凡相关新闻

电影《白日焰火》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廖凡 银熊 逆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