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张蕾 曾4年供职警务报道(图)

2013年10月13日 12: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蕾

张蕾

点击图片进入:娱圈淫乱事件回放之情色陷阱 成名前需先开房(图)

“说不定我在35岁的时候还想改行做画家”

翻翻央视主持人名录,周涛董卿王小丫……太多当红的女主持人,是否会给张蕾增添很多心理压力?

面对记者的提问,她如此回答:“央视确实是中国主持界的顶尖舞台,大部分著名主持人都是在此诞生的,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有些女主持人并不是一瞬间就出名的,大家都是沉下来,安静地在节目中工作、努力。据我所知,很多知名主持人的年龄都是在35岁左右。我认为,自己进入央视打拼的时间并不晚,应该说是刚刚好,所以我的年龄并不是问题,只要自己能够逐渐变完美就可以了。现在,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三年内,将自己的全部重心放在工作上,用一年时间来调整,然后迎来一个好的爆发期。我笃信一句话,‘改变自己命运的时间永远不会晚’,只要条件成熟,做什么都可以,说不定我在35岁的时候还想改行做画家呢,只要想做,做什么都可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张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