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博主曝央视女主播张蕾嫁富豪做后妈 毕福剑做媒

2013年03月08日 10:37
来源:潘左秋右博客

张蕾(图片来源:潘左秋右博客)

婚礼豪车(图片来源:潘左秋右博客)

婚礼豪车(图片来源:潘左秋右博客)

据实名认证网友潘左秋右爆料,央视女主播张蕾已婚,并嫁给了一位富豪。

潘左秋右称,张蕾一直很正气,宁愿名气小,也不乱搞绯闻、八卦,更不会做低级无聊的炒作。目前她已嫁为人妇,丈夫名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2005年时,据说王吉财的公司净赚好几亿。

而撮合张蕾与王吉财的,正是央视主播毕福剑。毕福剑在央视口碑非常好,与张蕾私交也很不错。眼看张蕾快满30岁,作为老大哥,老毕对于张蕾的婚事非常的着急。见多识广的毕福剑就把张蕾和王吉财牵线到了一起。

2012年,张蕾和王吉财在大连万达希尔顿步酒店入了婚姻的殿堂,老毕亲自给张蕾和好朋友王吉财主持婚礼。由于当事人都很低调,所以结婚当天不能拍图片、不能发微博。据了解,男方已经有了孩子。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蕾 毕福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