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土豪系列之“如何做一对恩爱的土豪”(图)

2013年10月17日 08: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麻师傅早!各位早!在侃完如何把自己扮成土豪,如何和土豪交朋友之后,今天要侃一下恋人们最想知道的“如何做一对恩爱的土豪”!扮成土豪只是假装,和土豪交朋友不一定靠谱,只有把土豪娶回家绑在身边,每天你给她或者她给你洗衣做饭,你侬我侬,顺便来个挥金如土的家庭生活,这才是所有好青年要干的正经事呢。

迟重瑞凭“唐僧”一角走红中国

迟重瑞与陈丽华昔日恩爱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娱乐圈中不少女明星嫁入豪门,可是能娶个有富有的“土豪”老婆,却不容易做到,而能娶到中国第一女富豪的“唐僧”迟重瑞,他和老婆陈丽华的爱情故事虽称不上惊天地泣鬼神,但给小伙伴们学习一下夫妻之道,还是十分励志感人上档次的。说不定,下一个迎娶“土豪”老婆的人,就是你哦!

讨好老婆秘招一: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八小妹有话说:迟重瑞最后能娶得“土豪”归,关键还是人家EQ高呀!想想一个堂堂男人,老被人说成“倒贴”“吃软饭”,当时人家还是个家喻户晓的大牌明星,多少男人能受得了这样子的自尊心伤害呀?!好在我们瑞哥情商高,知道爱情价更高,什么流言蜚语,管他呢,一心一意讨老婆去。

迟重瑞和陈丽华的相识还是要归功于《西游记》。1988年《西游记》播出后,酷爱祖国文化的陈丽华看了非常喜欢,恰巧她又是一位“京剧迷”,来京后到中国京剧院会客唱戏,而“唐僧”迟重瑞当年常在剧院出现,两人经介绍而相识,并且谈得十分投缘。

和陈丽华在一起的时候,迟重瑞特别怕别人发现,总是提心吊胆。因为迟重瑞担心有人说他傍大款,吃软饭。再加上陈丽华比迟重瑞大11岁,身份地位还有年龄的差距,现实地横越在两个人的感情中间。最终,随着两人感情的加温,作风果断的陈丽华提出了结婚,她认为:“只有登记结婚了,才能使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麻师傅点评:又来一个摩羯男!摩羯男郭德纲爱穿“土豪风”,迟重瑞干脆娶了“土豪”老婆,各位摩羯座的男生们,你们金灿灿的春天有希望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土豪 迟重瑞 陈丽华
打印转发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揭土豪系列

八小妹深扒明星度假攻

八小妹揭离开央视的名嘴现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