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刘德华收3千万上《好声音3》 哈林出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人民币酬金打动他加盟,台湾导师庾澄庆被踢出局,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微博)和汪峰(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将会保留。

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微博)成为《中国好声音》(微博)导师。

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成为《中国好声音》导师

点击进入图片:《好声音2》台湾收视率再攀升 《快乐男声》等遇冷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人民币酬金打动他加盟,台湾导师庾澄庆被踢出局,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将会保留。

而刘德华回应这件事,就表示:“《中国好声音》一直有来邀请,大家在讨论当中。”

哈林经理人智惠昨证实他不会再演出《好声音3》:“《好声音3》还没来邀约,今年暑假哈林在台北有演唱会,档期恐怕也不行。”

好声音学员“好故事”: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节目 微博 综艺

人参与 评论
曝刘德华天价加盟《好声音》 庾澄庆被踢出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7/0bdcfa27-cf39-40ce-a0ba-51f9b0ffd771.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