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嫁进豪门后的隐痛 刘涛老公屡传财务问题(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小S出书自曝怀孕感受 小S和老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以为女星成功加入豪门,今后的日子就可以和影视剧中的少奶奶一样高枕无忧。近日,网友在论坛上盘点了一些豪门女星的寂寞难言之隐。 女

小S出书自曝怀孕感受

小S和老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以为女星成功加入豪门,今后的日子就可以和影视剧中的少奶奶一样高枕无忧。近日,网友在论坛上盘点了一些豪门女星的寂寞难言之隐。 女星嫁个有钱人,是不是从此就高枕无忧了?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嫁入许家后,小S一直饱受生子压力,在连续生了两个女儿后,她曾坦承:“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如今小S再生女儿,各种压力可想而知。不过许雅钧昨日表示,感谢上天让他又添了一位可爱小公主,小S也回应:“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女孩。”

后有香港媒体爆料,小S与其丈夫分居三个月有余,小S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丈夫及公婆的“冷暴力”,究其原因还是小S未能给许家添一男丁,两个女儿的相继出世,让丈夫许雅钧一次次失望,经常流连夜店,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小S带着两个女儿住在娘家已经三月有余,小S在每次接受采访之后都会与丈夫回婆家,等到记者散去,才会重新回到娘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刘涛 豪门 关之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