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未入选13年政协委员 超生事件影响公职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张艺谋和陈婷(右一)曾一起出现在片场,同场的还有张艺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左一)。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违反规定超计划生育的,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张艺谋和陈婷(右一)曾一起出现在片场,同场的还有张艺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左一)。

张艺谋超生,除了被罚款,其公职也可能将受到影响。

有媒体调查称,2013年2月公布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没有张艺谋的名字。

不过,张艺谋目前户籍仍在广西,他应该还是广西电影制片厂的荣誉厂长。有报道指张艺谋甚至连社保、医疗保险、人事档案都在厂里。广西电影制片厂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大型二级企业,副厅级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违反规定超计划生育的,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张艺谋跟张伟平分手后,今年5月28日张艺谋正式签约乐视影业,并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对于前晚张艺谋承认超生一事,乐视方面昨日表示:“关于张艺谋导演的私事,我们暂不接受采访。”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乐视 张艺谋和 张艺谋导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