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王二妮成陕西政协委员 忙春晚彩排缺席两会


来源:西部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李媛)今天(1月13日)上午,政协陕西省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624名委员到会履职。而省政协委员、延安市安塞县民间艺术团演员王二妮因参加2014央视春晚彩排而缺席此次会议。王二妮说,她一直关心陕西文化的发展,很遗憾此次未能到会。

省政协委员王二妮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资料图)

西部网1月14日报道 今天(1月13日)上午,政协陕西省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624名委员到会履职。而省政协委员、延安市安塞县民间艺术团演员王二妮因参加2014央视春晚彩排而缺席此次会议。王二妮在接受西部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向大会请假,很遗憾未能参会,但她一直关心陕西文化的发展,希望明年到会履职。

“我11号晚连夜赶到北京,一直在这里参加彩排,因此不能到会,但已经向大会请假。”王二妮表示,自从收到《我要上春晚》节目组的通知后,一直在准备春晚的节目,目前已经开始彩排,但因为保密协议,她无法向记者透露节目内容。

王二妮说,她一直关心陕西文化的发展,很遗憾此次未能到会。希望新一年能就挖掘陕西民间艺术,弘扬本地文化提出相关提案。“春晚的节目审核比较严格,随时都有可能被PK下去,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能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展现陕西特色,向陕西父老拜年。”王二妮表示。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二妮 彩排 陕西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