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现身政协会议 谈提案:与电影文化有关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去年,第一次当上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周星驰因为开会迟到被全国网友“洗脑壳”。昨天,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又开幕,身为政协委员的星爷这一次没有迟到,甚至还提前半小时就抵达现场。

周星驰今年认真多了。

去年,第一次当上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周星驰因为开会迟到被全国网友“洗脑壳”。昨天,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又开幕,身为政协委员的星爷这一次没有迟到,甚至还提前半小时就抵达现场。引来不少媒体聚焦。与去年的谨言慎行相比,周星驰今年坦然很多。他甚至表示,今年将全程参与会议。

改正:今年参会很认真

去年广东政协大会上,星爷因不熟悉路况,姗姗来迟,又因自己的新片《西游之降魔篇》上映在即,因此只能抽空出席,被网友们吐槽了很久。而今年,星爷提前半个小时抵达会场。据广州媒体同行介绍,星爷参会也并无特别,与其他委员一同乘坐大巴抵达。会议期间,星爷也十分专注地听工作汇报。据称,本届大会4天的会期,星爷也坦言,办公室和助手已经专门为这次会议安排腾出了时间。

提案:与电影文化有关

被问及此次准时现身是否与去年迟到被质疑有关,星爷坦言:“应该是要准时到的。”对去年的仓促,他还解释说,“去年呢,我的时间编排有些问题,其实我没有具体地参与,今年才是我的第一次。”对委员的身份,周星驰诚恳道:“尽力而为。我会把我知道的东西,我自己的一些想法,都拿出来。”会议结束后,星爷被问及首次出席开幕式的收获,笑言:“我虽然有点年纪了,但还要努力学习。”至于自己今年的提案,他直言自己将提出与电影文化相关的提案。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星驰 政协委员 洗脑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