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晒政协委员证 自曝开会遇雾霾险误行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9日19点42分,李云迪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将参加重庆政协会议,上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参阅材料”和“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办公厅文件”以及李云迪本人委员证,并称:“南京大雾飞机延误6小时后终于到达重庆,准备明天重庆政协会议。

李云迪晒重庆政协委员证

1月19日19点42分,李云迪通过微博透露将参加重庆政协会议,上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参阅材料”和“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办公厅文件”以及李云迪本人委员证,并称:“南京大雾飞机延误6小时后终于到达重庆,准备明天重庆政协会议。”微博曝光后,就有网友留言称:“平安到达就好了!好好休息哦,明天顺利!”而王力宏也不幸再次躺枪,有网友调侃称:“你这么吊,力宏知道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云迪 政协会议 雾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