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委员陈小春:先学习,没提案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明星参政,而明星政协委员几乎每年都能引发外界的关注和讨论。就在刚刚举行的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开幕会场上,西装革履、黑框眼镜的陈小春的意外现身再度引起了关注。陈小春的工作人员表示,出生在香港的陈小春其实祖籍是惠州市惠阳区,“因为父亲的缘故,他对惠州很有感情。他这次是特聘的政协委员,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据透露,会议全程陈小春都认真在倾听现场委员的提案,最关注的是污水等环境污染问题,以及村庄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而陈小春自己也谦虚表示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因此应尽量多听少

陈小春

陈小春

周星驰汤镇业曾志伟担任政协职务之后,香港艺人陈小春日前也出现在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开幕会场。陈小春的工作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陈小春其实祖籍惠州市,因此成为今年的政协委员。而第一次参会的陈小春以“学习”为主,并没有提案。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明星参政,而明星政协委员几乎每年都能引发外界的关注和讨论。就在刚刚举行的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开幕会场上,西装革履、黑框眼镜的陈小春的意外现身再度引起了关注。陈小春的工作人员表示,出生在香港的陈小春其实祖籍是惠州市惠阳区,“因为父亲的缘故,他对惠州很有感情。他这次是特聘的政协委员,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据透露,会议全程陈小春都认真在倾听现场委员的提案,最关注的是污水等环境污染问题,以及村庄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而陈小春自己也谦虚表示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因此应尽量多听少讲。

陈小春还在会场偶遇“展昭”何家劲。据了解,何家劲已担任惠州市政协委员多年,一直热心议政,还坚持从事慈善事业,斥资在惠州投资创办了公司。何家劲特意和陈小春合影,并直言:“热烈欢迎陈小春同志加入!”

标签:陈小春 政协 委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