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首映 大师阿伦-雷乃出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法国大师级导演、新浪潮代表人物阿伦-雷乃的最新作品《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于戛纳首映。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法国大师级导演、新浪潮代表人物阿伦-雷乃的最新作品《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于戛纳首映。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年近90的阿伦-雷乃携主创出席,获得了各国媒体长时间的欢迎掌声,大师魅力征服全场。

《你们见到的还不算什么》讲述的是一个戏剧家安排好自己死亡的剧本,并让自己的朋友参与了这个“剧本”的演出。在这部电影中的每个演员都是以真实姓名在表演真实生活中的自己。

在新闻发布会上,参与这部电影演出的演员都表达了自己出演的感受。和阿伦-雷乃长期合作的女星萨宾·阿泽玛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中就是要以自我为中心进行表演,她只是很好奇看到电影的最后剪辑版本,她想看到导演的解读。她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值得的演出。皮埃尔-阿迪提介绍说自己的对手戏是和萨宾,两人扮演了一对夫妇。他认为一般电影来说你的表演会让你成为另一个人,但这部电影是表演自己,所以彼此之间会有一种天然的亲近。安妮-康斯金尼表示,她只是表演一个人,不需要做任何其它多余的事,这部电影中的爱情故事让她很感动。

西波里特-吉拉多特说自己最初听说导演找他演戏,以为是开玩笑。而德尼·波达利德斯也表示这次拍摄是很奇怪的体验,因为在他的家进行了一部分拍摄;他表示自己几乎没和任何其它演员见过,但是他们之间见面后感到很熟悉。安妮-杜普蕾说在进行这部电影的拍摄时需要去掉自己的标签,比如你是一个女演员,你只是你自己;当你遇到自己的爱,你要如何向他表达:“如果我有灵魂,我会给他,我会给他的我的心” 。朗贝尔-维尔森表示,当一个导演说你只是要做你自己时,这其实是很难的事情,因为自己会问“我是谁”。

制片人让-路易斯-利维表示导演阿伦-雷乃让自己做各种决定,“可是他不告诉你要做哪些决定;他让你相信你为他提供了他想要的一切。”让路易斯强调如果男女演员不付出努力,电影是永远不能成功的,所以他想要公开表示对各位演员的感谢。

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部分是各国媒体对导演阿伦-雷乃的提问。几乎所有问题的开场都是以向这位著名导演致敬。阿伦-雷乃的回答也充满了哲学意味。他表示自己喜欢生命中的巧合,人可以从不同位置看到同一个东西,而他在这部电影中将戏剧和电影联结起来,而这二者的相同点是都需要演员的表演,他想让自己的电影看起来像戏剧。他说这部电影是关于爱和死亡,死亡可以很温柔,爱却可以很折磨。有记者问这部电影和他之前的电影有没有联系,阿伦-雷乃表示他永远都不要重复自己,观影者如果觉得相似只是巧合,他自己真的没有这种感觉。阿伦-雷乃还提到了破碎的艺术,有毒的水果等充满意象的话题。而对于这部电影名字的选择,阿伦-雷乃说题目最初只是忽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一开始以为这个题目是个玩笑,但最后各种准备材料上都出现了这个名字。其实这个题目也传达了一种信息,就是这个世界到底被发现了什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解读。

凤凰娱乐戛纳电影节前方报道团:郝小斐

相关专题: 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标签:阿伦-雷 大师 不算什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