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刘恺威1月8日将于巴厘岛完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杨幂刘恺威于11月13日发微博宣布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而今日从杨幂工作人员处得知,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

刘恺威、杨幂(资料图)

杨幂刘恺威于11月13日发微博宣布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而有媒体今日从杨幂工作人员处得知,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

11月13日早上9点半左右,杨幂在微博中发布了她与刘恺威手戴婚戒的照片,附言“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赶来祝福啦。”之后很快,刘恺威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告知还在猜测两人是否订婚的网友真相——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离大婚之日还只有一个多月,大家都很好奇两人会在哪里举办婚礼。今日,有媒体从杨幂工作人员处得知,婚礼确认将在巴厘岛举行。届时,将会是一个小型的、温馨的家庭婚礼。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杨幂 刘恺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新告白时代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