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爷惧上头条 怕吓跑了刘诗诗


来源:郑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自从情定“四爷”吴奇隆,刘诗诗从戏里爱到戏外,人气也跟着大幅攀升,成为时尚圈宠儿,更首度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担任看秀嘉宾。相比刘诗诗的高调,吴奇隆前天现身土豆网“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却“哀求”外界不要过多关注。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近日,人气女星刘诗诗登上知名时尚杂志《COSMO》29周年纪念刊双封面,一袭红色礼服典雅沉静,另一组蕾丝白裙则凸显复古唯美,演绎出两款动人风情,犹如油画中走出的婀娜女子。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诗诗拍摄大片的服装与不久前金马颁奖礼上的舒淇经典造型“撞衫”。两大美女撞衫,你觉得谁更美?

自从情定“四爷”吴奇隆,刘诗诗从戏里爱到戏外,人气也跟着大幅攀升,成为时尚圈宠儿,更首度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担任看秀嘉宾。相比刘诗诗的高调,吴奇隆前天现身土豆网“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却“哀求”外界不要过多关注。面对记者追问恋情,吴奇隆不时擦汗连声求饶:“我如果说了,又该上明天的头条了!”他还呼吁大众多给两人一些自由的时间和空间,“不要把人(指刘诗诗)给吓跑了”。

吴奇隆评价女友说,她既是“萌妹子”,又有“女汉子”的一面。同时他表示不介意外界调侃两人年龄相差17岁,“年龄差是个事实,总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这其实是大家茶余饭后的娱乐,我无所谓。”至于交往过程中是否出现代沟,他无奈回应:“还好还好。”

说到何时结婚生孩子,吴奇隆笑称:“现在是很幸福很开心的阶段,不过我们俩的工作量都很大,要依靠电话、微信和视频联系,实在没有过多的精力。”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诗诗 四爷 吴奇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新告白时代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