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颖儿爆料杨幂已怀孕 杨幂方否认:朋友都算不上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女星颖儿参加活动,现场爆料好友杨幂已怀孕的消息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颖儿(资料图)

今日(6日),有媒体爆料颖儿参加活动时现场爆料好友杨幂确实已经怀孕。颖儿爆料称,杨幂发微博公布结婚喜讯的时候就已知对方怀孕消息。并称不知道预产期,只知道1月在海岛办婚礼。随后凤凰娱乐记者连线杨幂宣传负责人覃小姐求证此事,对方否认怀孕说,称与颖儿朋友都算不上,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

杨幂与颖儿自称是娱乐圈的好闺蜜,但由于刘恺威曾和颖儿合作多部影视剧的原因,也成传出杨幂吃醋这对“荧幕情侣”,到片场监视的消息。有媒体爆料今日下午颖儿参加活动时现场爆料好友杨幂已经怀孕。凤凰娱乐记者立即向杨幂宣传负责人覃小姐求证,覃小姐说:“没有呀,颖儿只是跟刘恺威合作过,跟杨幂和恺威都不算很熟,连朋友都算不上,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

2013年11月13日,杨幂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两人带婚戒的照片,公布婚讯。之后刘恺威转发公布两人将于1月8日举行婚礼。据悉,杨幂和刘恺威将在巴厘岛办婚礼。但是自从曝婚讯以来,港媒就一直报道杨幂怀孕的消息,也有媒体称杨幂因怀孕辞演新剧。近日又有报道称刘恺威会安排她来香港待产,所以他们想买新婚爱巢,其实之前刘恺威都在香港有物业,但将来小朋友,所以他两个就想在港岛半山再买新房子。刘恺威爸爸刘丹被问到儿媳妇怀孕的事时开心地对记者说:“你们猜啦!”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女星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新告白时代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