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自曝感情甜蜜想见刘诗诗 因戏生情很正常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吴奇隆来成都出席商业活动。在接受《华西社区报》访问,谈到和刘诗诗的关系时,他说:“反正我现在挺幸福的。吴奇隆:工作室的作品要选择最适合那个作品的人,不能自己喜欢谁就用谁,当然还要看刘诗诗自己的档期,各种因素都协调好了才能成行。

吴奇隆自曝感情甜蜜想见刘诗诗因戏生情很正常

吴奇隆(资料图)

近日,吴奇隆来成都出席商业活动。在接受《华西社区报》访问,谈到和刘诗诗的关系时,他说:“反正我现在挺幸福的。”

问:演员都会因戏生情吗?

吴奇隆:我觉得你们记者圈里也经常是记者和记者在一起吧?演员的社交圈是很窄的,所以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问:你现在有自己的影视工作室,如果推出自己的作品会考虑用刘诗诗吗?

吴奇隆:工作室的作品要选择最适合那个作品的人,不能自己喜欢谁就用谁,当然还要看刘诗诗自己的档期,各种因素都协调好了才能成行。我和她的合作吧,顺其自然,不刻意。

问: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吴奇隆:我们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都很忙。我现在想的是,我跟她还是争取能先见上面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吴奇隆 刘诗诗 生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新告白时代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