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灵堂暂设医院内 儿子请媒体上香:爸爸爱热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媒报道,高凌风17日因血癌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目前家属在医院临时设置简单的灵堂。金友庄在宝弟(葛兆恩)到达现场3分钟后,带着阿宝、宝妹入内,小孩们则坚强地对着媒体说:“我爸爸喜欢热闹,你们方便的话

金友庄携女儿亮相

宝弟捧斗入灵堂

据台媒报道,高凌风17日因血癌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目前家属在医院临时设置简单的灵堂。金友庄在宝弟(葛兆恩)到达现场3分钟后,带着阿宝、宝妹入内,小孩们则坚强地对着媒体说:“我爸爸喜欢热闹,你们方便的话可以上个香吗?”家属则频频道谢。

高的前妻金友庄18日下午2点多带着儿女宝弟、阿宝、宝妹到医院移灵,由宝弟捧斗步入灵堂。据悉,高的亲友昨晚在医院助念到凌晨4点,个个眼睛红肿,面容憔悴,宝弟脸上还挂着黑眼圈,坚强如他,在媒体面前强打精神,事发至今未公开掉过一滴泪。

家属在现场放了高凌风的白色帽子和领结,但没有放置照片,也频频向媒体道谢,而金友庄则在一旁眼眶泛红,目前仍在医院为高凌风诵经助念,下午3点才会带牌位离开,到台北市第一殡仪馆旁的万安生命会馆。

据现场家属透露,“高凌风最后遗容很安详,像在睡觉。”

相关专题: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高凌风 灵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