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遭北京台抵制 未亮相春晚三审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日前了解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虽然属于协会性质,不具备行政和法律效力,但其对协会会员却具有一定的约束力。此次北京电视台与中广协的发声,对郭德纲的演艺事业来说无疑会有一些影响。

郭德纲

深圳晚报讯  昨日,北京电视台发声明,呼吁电视业界联合抵制封杀郭德纲。郭德纲本人没再跳出来说什么,但郭德纲的粉丝却明显不平静了。和以前郭德纲一出事粉丝护主情深不同的是,记者看到的绝大部分粉丝留言都开始不满了,倒戈倾向明显。

应不应该容忍郭德纲?

超半数网友支持北京台

针对此事件,凤凰网12月15日发布了一组民调,针对“如何看待北京台呼吁400家电视台联合抵制郭德纲?”“你认为北京台的呼吁能够抵制住郭德纲吗?”和“郭德纲应该上春晚吗?”3个问题对网友进行了调查。

针对第一个问题,有超过55%的网友认为“郭德纲暗讽亡者触犯了道德底线,应该抵制。”而对于郭德纲是否该上春晚,同样有超过半数即54.96%的网友认为:郭德纲不应该上春晚,认为缺乏道德文化支撑的明星不应纵容。然而,对于北京电视台的呼吁是否能真正达到抵制效果,网友的意见则显得较为客观,认为能奏效与不能奏效以及不太确定的网友数量则是三三分成,没有哪种意见占明显优势。

记者日前了解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虽然属于协会性质,不具备行政和法律效力,但其对协会会员却具有一定的约束力。此次北京电视台与中广协的发声,对郭德纲的演艺事业来说无疑会有一些影响。

春晚三审郭德纲未亮相

各电视台态度暧昧

据悉,湖北卫视将于明年推出喜剧节目《我为喜剧狂》,郭德纲将担当节目导师。但昨日,节目制作方宣传却表示,“现在不方便作回应,我们这边也会调整。”不过,对于调整的内容为何、节目目前的录制及推出时间,对方并未给出答案。记者从微博搜索到,该节目从12月14日到17日都在北京录制,有网友还上传14日录制现场照片,郭德纲正在其中。有知情人还向记者透露,该节目原本计划于春节前推出,不过抵制事件一出后,就不好说了。

再看即将到来的马年春晚,在此前的春晚二审中,郭德纲以视频形式报送了节目,并参与了审查。但前日的抵制消息一出,情况有变。昨日, 春晚语言类节目3次审查,演员牛莉郭冬临进入排练场地。冯小刚也出现在春晚三审现场。但相关知情人透露,郭德纲不会来。

此外,郭德纲今年曾与广西卫视合作《一生所爱-大地飞歌》 。但昨日对方表示,“之后是否还会继续合作还未有具体说法。”某电视台宣传人员也透露,因为前日并非工作日,“文件还未到”。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春晚 节目 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