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纪人回应郭德纲被封杀:近期不接受任何采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于洋 钱志鑫) 12月16日下午,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坐镇外,郭冬临、牛莉、“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央视,不过,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并未现身。

郭德纲处于风口浪尖(资料图)

东亚经贸新闻12月18日报道 12月16日下午,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坐镇外,郭冬临牛莉、“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央视,不过,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并未现身。联系到“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的事情,一时之间,关于央视有可能就此封杀郭德纲的消息不胫而走。

17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的电话在连续响过几声之后,就被对方挂断。随后,王海以短信的形式询问记者的身份。在得知记者身份之后,王海十分客气地回复,“谢谢您,我们近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在采访未果的情况下,记者只好切换话题,询问郭德纲春晚节目的准备情况。不过,王海在此之后就再没有任何回复,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德纲 王海 经纪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受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9/2fffec0a-2a95-486b-80f6-a2c70fe31755.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