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三”苟芸慧搭郭富城身价涨十倍 变百万富婆

2013年04月30日 08: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苟芸慧心情十分好,挑完衣服就去挑鞋子,身家暴涨的确不同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被传成功“攻城”,取代熊黛林荣升“城嫂”,虽然她与郭富城对未来感情发展有所保留,不过与天王传绯闻,身价上涨十倍,现在已是百万小富婆。她凭“小三”绯闻增人气,接工作接到手软,她昨天(4月29日)趁空档找投资顾问处理财务。她在铜锣湾穿梭,茫茫人海当中还是跟郭富城“相遇”,抬头一看是郭富城摆出很酷姿势的巨型宣传照。

“卓越理财”户口最少100万

昨天(4月29日)下午4点多,苟芸慧与女友人在铜锣湾恒隆中心附近出现,她进入汇丰卓越理财中心,等候期间不停地玩手机,后来与银行职员聊天,聊了好一阵子才离开。要成为“卓越理财”客户,户口起码存有100万元,她已成为小富婆,还懂得投资增值。

苟芸慧离开银行后表现轻松,她进入多间时装店看衣服,经过希慎广场对出挂着郭富城的浪琴表宣传广告,郭富城就在她眼前出现,果然同在缘分的天空下。

有缘巧遇“郭富城”

记者上前访问苟芸慧,她心情大好说:“我要为工作试衣服。”问她做“城嫂”成为小富婆到银行处理投资,她扯开话题回答:“我捧钟嘉欣场去看鞋(钟嘉欣是鞋店的创意总监)。”追问她前往银行是处理超过百万的理财户口?苟姑娘解释户口是父亲所有,由加拿大返港前已是客户。至于现在是否小富婆?她说:“不是呀!不要这么说啦!我请你们喝咖啡。”

称户口父亲名下

苟芸慧笑言以后不再讲郭富城,只讲“电视城”。对于郭富城与熊黛林要做永远的朋友,她表示听过报道,她不宜评论两人的事。提及跟郭富城是否有发展机会,她说:“我现在要跟电视城发展,工作最重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